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跑长跑^^

这个夏天  我会开心吗?

还是像往常一样,刷牙洗脸 换衣 帮头发

然后就收到了 媚 线来的信息

我 倪 敏 到学校料~

然后就快快弄好好准备下楼

结果 媚 又线多一封信息来

我们上去找你

我们就在楼下遇到

然后就一起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就一直在聊天

过后还跟老师们一起坐热身运动

然后就开跑!!!

在前面跑而已 后面就没有跑料=3

就用走的

我们一边听歌一边走

今年没有去年好玩

因为今年没下雨去年又

是热的咯~~

终于~~~

走完啦~~

就快快进去喝水

不然要渴死料咯

颁奖

老师在前面颁奖 我们在后面自拍

哈哈 




































哈哈

我是丑到~~~~~的咯

放学

媚 要先回料=[

我 敏 倪 就跑去食堂吃咚咚


11.30

他们跟我一起回家

来我家玩一下

弄下电脑,一下子而已

他们就回家廖=[

过后的我是几闲一下的咯~=[

后来就去看戏

咳~~~

The End


(请在下面选一个画勾,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