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拜年^-^

兔年快乐!!^-^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就来写写吧!=3

今天 我 倪 媚 倩 敏

打算去互相的家拜年 ^^

一放学 我 倪 媚 倩 敏

就先去永乐城买东西

然后再回我家拜年

一来到我家我就拿 咪咪 炸的虾饼给他们吃

还有一些年糕^^

然后派红包 哈哈 每个都叫我安迪 阿妈  哈哈哈

过后 璇 才来就交换好柑 派好红包

就全部一起走路去 璇 家拜年

哈哈哈 我们还在 璇 家玩一下牌 呵呵呵

然后 我 倪 媚 倩 敏 就先向 璇 道别

因为我们还要走路去旺地 去 敏 倩 家拜年

我们先去 敏 家先然后再去 倩 家

我们还在 倩 家共斯喝一罐酒

哈哈 倪 和最多所以直接醉掉

哈哈 不过没有倒啦 还是可以走路

过后打算去找 杰 拜年的

结果去到他不在家=.=

就算料咯

过后 我 倪 敏 媚 就跟 倩 say goodbay

然后 我 倪 敏 媚 就一起走回我家

因为他们的书包在我家

哇!走酱多路超累的

整个视线都蒙蒙料

然后我们又在家玩多一下

我们还有跳舞叻~~~^^

最后离别的时候来临了

倪 的妈妈来载他们回料

55555~~ /.\

只好说 88 啦

今天虽然很累

但是超好玩

我想去 媚 倪 的家拜年叻~~

都还没有去到=[

看有机会吗先

一定会有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