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隐形眼镜来货了~~~❤












今天....


隐形眼镜来货了


早上一来到学校


就拿给我了^^


这是我买的第一对隐形眼镜


灰色地~


28块


现在终于来货了~~~














回到班


想带的


但是 没带到药水来


本来想在换节的时候


去借药水的


但是级任 我 眉 妤


就去找 咯~~


讲明天大扫除


叫我们一定要去


要油漆+设计东西


所以明天要来咯~~














一下子而已


就放学了


回到家


就开始试戴偶滴隐形眼镜


后来 阿母 讲要出门哦




本来想带出门的




结果 啊爸 也跟着出




所以不能带




咳~~~




没关系




























我是因为要买projeckの纸




所以才跟出门的




不然酱晒谁会想出门哦




结果就真的买到了




还多买了一个立可白




哈哈




^^




























一回到家就累垮了




就小睡了一下




嘻嘻




睡到七点半才起来




等下晚上睡不着




就死定了




咳~~


















明天还要去学校




可惜 笨蛋 没去




那我就一整天在学校




也见不到


讲没去




我竟然还说得出




没关系




这三个字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呵呵=.=
















刚刚又接到消息讲


没得要去FunFair 了


寿心婆没人载


可能要取消了




但是




嘻嘻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就是叫


也是住在旺地嘛




所以可能就解决了




嘻嘻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