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跟虫虫大战 ~~o(>_<)o ~~







昨晚凌晨3.00


发现有一只蛮大只の虫虫


飞进来我家!!!


然后我就快快从进房间


跟姐姐说


姐有虫~~~><














姐讲 So What?!


看来姐是不会管の了


本来想要快快关了电脑


就进房间的


但是又怕去欺负我的


宝贝们(我家の鼠鼠们)


所以想把解决了再去睡














我就拿我妈妈的电话簿


准备要把压着先


但是我又怕


靠近它它又飞起来


我就想到一个办法^^









先躲在椅子后面先


不要动


靠近我


然后。。。


呵呵呵


我就丢那个电话簿过去圧


本来想杀死


但是又觉得很可怜哦(╯3╰)


又怕等下早上我妈妈


拿起电话簿的时候会吓到(=^ ^=)


所以就写张纸条


放在那边


提醒妈咪^^














嘻嘻嘻^^


就酱...跟虫虫大战了


半个小时=]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