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开心的情人节






















今天


有一件朝开心的事^^


就是。。。


我换新手机了^^





很便宜哦^^


因为它清货=]


所以只卖RM299=)


然后我那架w395就给我妈妈用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好料=]


有拍照哦xD


很好吃哦^0^

今天肥死了=]



































































































晚上的时候


姐姐因为要练歌


所以带我去Tasik楼上唱K


去唱K之前


我们就先陪咪咪吃晚餐先


我没有吃


因为还很饱^^


然后


就去进钱先=]


然后就一边唱歌一边跟...sms


嘻嘻嘻


姐姐一直唱同一首歌


还真是闲阿~~~~~~~




























































































































10.00


唱出来了


咪咪也放工了


咪咪讲要去聚华打包一只童子鸡来吃


刚好我没有吃晚餐


回到家


那只童子鸡就尸骨无存了...=.=

还有吃rojak^^
嘻嘻嘻嘻


肥透了^^


现在是用很累的心情在写部落格的


这表示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


要谢谢咪咪买手机给我


也要谢谢姐姐带我去唱歌


=]


各位读者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