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最最最乖了啦~\(≧▽≦)/~

















今天一回到家


就信息给 萱老师 因为我要补课


昨天的课(补习)


是自愿的哦!^0^


因为昨天van车跑掉了所以没有补到习


我信息问老师


老师,明天BM / BI有课吗?我想补昨天的课


老师回


明天没有叻,今天7.00~10.00就有


所以今天我又要补 MM,SN,BI,BM


时间是5.30~10.00


看!我几可怜(╯﹏╰)





























































奇迹的是


在上课的时候


一丁点累的感觉都没有


好神奇哦(╯▽╰)


嘻嘻嘻嘻


然后


上完sn/mm


就要去上bm/bi了


那时已经是7.00了(╯3╰)




















































上课还真是无聊


坐我隔壁那个女的


又一直放屁


臭死人了啦(+﹏+)~


真是讨厌


上完bm到bi


不过至少明天不用补习^^


这是最值得开心的O(∩_∩)O哈哈哈~


























































放学了


咪咪 刚好也放工了 


她就直接来载我放学回家^^


在回家的半路上


遇到警察O__O"…


真是够倒霉的


但是我们都有绑带


所以没事没事↖(^ω^)↗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


吃饭啦!!!


饿死人了啦!!%>_<%


吃报了再喝一碗 咪咪 煮的美味汤


哈哈哈哈


就这样,又肥肥了~~~~(>_<)~~~~ 


如相公您的所愿了


啊哈哈


好了


到此为止


要去跟相公聊天了


886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