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妤妤家~~~!xD






今天早上12.00多才醒来
因为昨天凌晨4.00多才睡
嘻嘻,因为是放假
所以每天都是这个时间才去睡
=3


早上一起来就信息 妤
问他要一点去他家
最后的决定是3.00
^^


过后就去刷牙洗脸=^^=
等老母做好偶滴早餐
早餐是




吃完了就去玩下下电脑=)
看一下戏
差不多3.00
就出发去找我亲爱的 妤妤 啦~~!
=3


我一个人走路去哦!!
真是勇气可加啊~~^^



一到 妤 家
我们就进房间聊天
!@#$%^&*+)(&%$#@!~
聊了很多
哈哈


还听到了
妤 n 妤公讲电话的模式
哈哈
够 口爱+甜蜜+好笑
害我忍得好辛苦哦^0^


过后我们就出去客厅玩电脑
玩到半半
妤 就讲要去买一点mam mam 来吃
就走咯咯咯~~!^^


去买了
巧克力·和一包零食



嘿嘿嘿
妤还有请我喝水叻叻叻!!!^^
爱死她^^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6.00了=[
回家的时间到了
就这样
回家了=[


舍不得我亲爱的妤妤啊~~~^口^
哈哈
最后安全的到家=)
今天是还不错开心的咯!
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