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滑轮

因为想你...而有了幻听了....
今天超辛运滴~~~XD
因为要去滑轮所以就直接带
家里衣,鞋,还有手机
知道为什么我酱我们很幸运吗?
因为......
1)今天忘记带 BM 的 Pemahaman 
      平时一定会被骂,但是这次尽然没事
2)有 gari 节,我们怕他突击检查,
      怕他搜到家衣电话之类的
      结果英文老师借用他的节
      所以不用上他的课
3)今天下雨,今天我有带雨伞叻~^^
哈哈哈是不是很lacky!哈哈
还有
今天在学校
听朋友说你经过班
然后看进来了..
当时我在抄东西所以没看到你
结果
我突然听到我自己的声音
出现在我耳边说:X X ~
吓到我一下~~
今天一只在学校碰见你
本来想躲着,不要看到你的
但。。。还是碰见了
放学1.50
我、媚、杰
一起撑着伞走入去 璇 家
我们在 璇 的家玩一下
换衣,然后就坐 璇哥 的车去 TS
然后再搭 TAXI 去八星
一去到就上楼去玩滑轮咯!!^^
我&媚  就慢慢学
我还有跌倒叻~~=[
黑青料~~~/.\第一次黑青到酱严重
不过还是继续玩拉~~^^
玩一下子男生们就来了
好多~~~@.@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
要看吗??哈哈,今天心情好
就给你们看吧~~




哈哈>M<
杰 超可爱,我就。。。
玩完滑轮
我们还去GAME场
我跟 媚 一起打鼓^^
还看他们玩那个打来打去的
还有玩小孩子的小木马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然后 杰 就跟男生去吃东西
我、媚、璇
就去走走^^
最后...
我们搭 TEXI 回家^^

今天还不错
还蛮开心的
虽然跌到整身伤
不过
还是那一句
只要开心,就值得.....
脚伤到酱
不懂礼拜还可以跳舞吗?
哎~~~要快快好才行
+油!!!!
(读者们~~记得在下面画个勾,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