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舍不得......

10.00早上醒来
去喂鼠鼠们喝水
跟MAM MAM 
他们还在我手上MAM 叻
哈哈
他是可怜,哈哈
他是双双对对其中一只
嘻嘻,可爱把

喂好了^^
然后就到我MAM MAM喏~~
MAM 好后
就觉得很无聊
就去玩头发=]
又拍下来咯

丑丑><
脸很大><

过后就去换衣
准备去婉馨家=]
最近都一直往他们家跑
真不好意思
拍谢啦><
不过也是最开心的时刻

弄好好后就去看一下戏
一边跟婉馨SMS=]
等时间到
11点多的时候
婉馨的老咪
叫我早一点去
因为他要出门,想带我一起出
但是我姐还没放工不能载我去
所以他老咪就自己先去了

到了12.00
我就下楼等姐姐
然后他就载我去咯
到了过后
婉馨就练了一下舞
就出去跟他老咪拿饭
刚好遇到
小浩浩^^
然后就带他回家
喂他MAM一点鸡鸡^^
然后他就回家了
超可爱!!=]
婉馨吃饱后
他就冲蜂蜜水给我喝
一边讲啊飘故事
过后
他妈咪就回来了
他老咪一直叫他拿这个拿那个
我就当他的"跟屁虫"
咔咔^^

我们好一起去搬行李下楼
那个行李很
又拍下来哦
当当

然后
婉馨还自拍
哈哈
想看吗

美叻~~~
咔咔

然后馨老母
就炸香蕉糕给我们吃
好吃涅!^^

吃了过后
我们就上楼
婉馨和他老咪
一直做个不停
好忙好忙哦^O^
婉馨还给我看印尼币
吼吼=](笑声)
有拍下来

忙完后
终于停下来了
我们就玩猜歌=]
玩到五点
就去小凉亭拍照





后来我们还遇到小浩浩
就跟他玩一下
超可爱!!!=]

然后我们又去斜波旁边
做我们最喜欢的事
就是...
拍照!!^^
自恋中的婉馨
斜波前的大树

5.30
就回婉馨家
准备好好
就出去旁边的小巷等姐姐
的到来
然后我看到对面的店
就提议要去买汽水喝
婉馨就讲好
我们就去咯

买好后就供诗喝
出到去就看到一只很可爱
的小狗
我就拿白开水出来叫婉馨喂他喝
因为我怕狗但是又爱狗
呵呵
超级可爱!!!

姐姐来了
就在我回家咯
一回到家就练一下舞
就去冲凉
冲好凉出来就打算去吃MAM MAM 
但是在吃MAM MAM 
之前要先喝一碗汤
喝了过后
知道要干嘛吗
就是........
开饭!!!^^

吃饱后就
直接去喂宝贝们喝水
后来就去玩电脑=]


婉馨
明天你就要去印尼了
好舍不得><
去到印尼
一定要每天写BLOG和上脸书哦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