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还不错的一天

早上一起来
就去喂宝贝们吃昨天浈着水的
玉米  嘻嘻^__^
他们吃得很可爱吧
只有可怜不吃-_-
也不懂它做么*_*

因为等下要出去
所以就去准备一下下
就出门撩=)
在车上
我流血了=[
痛痛T.T
至于是什么原因叻
就不说了

到了特优惠
咪咪就去买一下菜
就顺便打包波波该饭
给哥哥姐姐当午餐
然后就去The Store
吃麦当当^^
吃不完还有打包回家哦^O^
MAM饱后
就去看包包
结果!!!!!!!
遇到璇璇叻!!!=]
就打招呼咯...
haloooo~
看到没有我喜欢的包
找了很多间都bo叻...
唉~~
就出去咯~~

然后我们就去那个
婉馨de老公做工de地方
买给狐狸跟可怜喝水的
因为他们都搬家料
所以叻...
就买新的给它们喏~~><
买了
就准备去载姐姐
他一上车就跟他炫耀一下
咔咔=)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继续mam
我mam不完的麦当当
yammy^^

mam完料过后
就进房间等咪咪进来一起看戏
咪咪就拿一碗东西进来
叫我帮他们脱衣衣
顺便开一个医生的戏来看
我就帮他们脱衣衣咯
光溜溜的他们
嘻嘻^_^

然后就看戏咯!
看看看看看看看到
4.00
就去练舞
练练练练练练练练到
5.00
今天也是一样练到脸红红
哈哈
超热!^_^
然后就去
看看偶滴宝贝=]
超超超超超超cute!!!!!
圆圆的
咔咔><

然后就去pasar malam走走
又遇到璇璇
又say多一次haloooo~~
嘻嘻^^
走走走走走走走到
6点多
就回来诺
脚很酸涅~~
因为踩到柠檬==
嘻嘻XD

回到家一边MAM MAM
一边看7.00点做滴
粉红色口红
好看XD
8.00
去冲凉
冲出来后
就坐在电脑前面
坐在电脑前面莫莫?
当然是玩电脑拉~~



婉馨
你在印尼好吗??
再过3天我就要去Twister
学跳舞料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还有
没有帮你弄到你的blog 
拍谢拉X(
因为不懂你的密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