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咔咔

今天早上8.00起来
刷牙那些
然后就跟咪咪(就是我妈的意思拉)
去湾仔格买东东
卖完东东就去打包
早餐&午餐
好了后...
当然是回家啦

回到家
就去位鼠鼠们喝水,
MAM MAM(吃东西)

知道它是谁吗?想知道吗?嘿嘿!答案是狸狐

接下来是可怜,嘻嘻!

再来是双双对对

有一件开心的事
今天是我第一次抱双双
咔咔
他还在我手上吃东西
开心开心^^

然后就去吃早餐
想知道早餐是什么吗???
尽然你这么想知道
我就给你看吧
咔咔 
就是 mee siam&一杯汽水拉
咔咔

吃饱后
我可是一个乖宝宝
所以就帮咪咪
收衣
扫地
折被
哈哈,你看
我几乖...=]

12.00p.m.
姐姐做工吃饭时间到
就会来家里吃午餐
他又讲公司要一个可以装得下我的大纸袋
咪咪就去那大纸袋出来
然后我就进去纸袋里面
结果______……
真的装得下我耶!!!!!!
有拍到
咔咔

1.00p.m.
姐姐回公司
我就偷玩姐姐的手提电脑
一边跟婉馨sms
呵呵
玩玩玩玩
玩到下午五点
就起来摇乌拉圈

半个小时后.......
就再去喂鼠鼠喝水多一轮
然后就去冲凉
吃晚餐
然后就玩电脑
咔咔

婉馨
我明天就要去你家了
我也会带我的宝贝
可怜
去找你的=]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