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今天早上起来
就去喂我那可爱的宝贝们喏=]
然后就去mam mam 
早餐mam mam....
当当!!
mam饱后~~~
就去帮咪咪扫地
看!我几乖!^^
扫到干干净净料~~
然后
就出门去婉馨老公做工那边
去换东西
嘻嘻
换一包鼠鼠的水果=]

然后就去姨姨家
去到就看到他在煮鱼圆
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
嘻嘻^^
有偷吃><
然后姨姨还送我一个东东涅~~~
看!!
还有熊熊de叻~~

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哈~~=]
我们去阿姨家
是因为有东东要给她
他也有东东要给偶们~
我们在那边一下下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去特优惠附近的
鱼店
买礼物给我的宝贝们
想知道是什么吗
等下才跟你讲
嘻嘻><
买好了就去一下
特优惠
然后就去mam午餐
午餐是...
mee rubus!!!
yammy><
吃饱饱后就回家喽^^

回到家就把礼物
送给我的宝贝们^^
看!
他们收到礼物几开心!!^^
cute叻~~~~~~~
哈哈=]
顺便喂他们吃
刚买回来的水果
可怜好像很喜欢吃
双双对对也是^^


过后就去练舞
今天只练了
半个小时
因为终于会整首歌了^^
超开心
今天也是练到脸红红><
但是没有拍下来XD
爸爸放工回来料
就叫爸爸帮偶弄鼠鼠们de鱼缸
弄弄弄弄弄弄~~
好喽!!!=]

然后就去mam mam
今天mam.......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凉
一样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玩它
咔咔><



婉馨
今天我终于学会整首歌了!!^^
厉害吧=]
我还蛮期待着个礼拜的
你在那边还好吧
好像去找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