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在学校
坐着跟朋友聊天。。。
突然感觉到有一个蛮大的手
直接冲背后过来抱着我
我就直接吓到
但是没有转头
我感觉得到。。。。。。。(秘密)

就醒过来了
回到了现实
原来是一场梦
我却在第一时间想到你。。。
咳~~
就去喂宝贝们喝水
然后就跟爸爸出去mam 早餐
我吃干咖喱鸡果条面
爸爸吃鸡脚面
然后就去
有机店买
蔗糖
爸爸要淹东西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换一下衣就。。。
去Twister
学跳舞!!!^^
超开心
学跳舞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放学后
就跟咪咪去
The Store
买哥哥的衣
他买超超超超

久到~~~~~~
我的肩膀都酸
唉~~~
咪咪还买了两件裤子给我涅^^
开心开心=]
然后我就肚肚饿
就叫咪咪带偶去mam 
麦当当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喂我的宝贝们
喝水
mam mam
然后就去冲凉
但是没有吃饭
因为吃不下吃麦当当le
我还有吃葡萄耶
结果看到大大粒的
看!
 平常的
比 对


然后然后然后~~
就玩电脑^^
嘻嘻
今天没有放到多少照片
拍谢拉=]
不过明天一定会
放多多的^^


婉馨
今天学的舞有一点难叻
不过很好玩
你回来的时候我会叫你的
还有
burger讲
下个礼拜就可以学完整首了^^
倒时到我叫你!=]


某人
我今天好像梦到你耶
但是不确定是不是
90%是
嘻嘻
你因该....
不会知道吧。。。
真希望你会知道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