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平平凡凡

等待  有用吗

今天
10 . 才睡醒 
刷好牙
就去吃桌子上de炸木薯
因为我伤风
所以吃不出什么味道  咳~
已经很多天了 =[
都还没好
肩膀还会酸痛的说 =(

我只吃一片
吃料然后
就去喝我最爱de茶

然后就去那一包 megi面
出来等咪咪煮给我mam 
先声名
是他自己讲要煮给我吃de 。。。
我选Mamee牌的Tom Yam
嘻嘻^^


过后就去自拍
因为没事做
嘻嘻XD
想看吗??
那就给你看吧!=]
咔咔
表情秀  Start ><
很高兴
很开心
高兴
开心
微笑
不开心
要哭了
哭出来了


表情秀 结束
接下来是~~
mam mam 
megi面登场
当当
吃完了后
我没有把汤喝完哦^o^
你看 我几乖


吃饱后就去看戏
呵呵@.@
然后就因为太无聊 
所以就去练舞
练练练练
到会会
哈哈
还脸红红
呵呵
然后就去吃我最喜欢的
水果:柿子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喂我的宝贝们
吃咚咚喝咚咚
看!
几可爱


爱死它们了!!!XD


然后
药历法作
去做猪咯
ko fu ko fu ko fu ko fu 


4.30
跟咪咪下楼
去等面包车来


就去跟他拿东西
顺便跟他买面包
他的面包很好吃de
咔咔><
然后就回家开大吃会


我  鸡丝包
咖喱包
我+咖喱包
还有鸡丝包+pizza包
但是明天再吃
嘻嘻><
过后就去帮咪咪
煮晚餐

我帮忙打蛋

还有切
蒜`小葱`大葱
几历害一下
我还帮忙炒蛋哦^o^
这是我炒的^^
吃饱后
就一边喝新出的Shandy
一边玩电脑






婉馨
我好像你哦
你几时回来
回来的时候
一定要通知我哦
一定一定哦><




x文x
我好像跟你从新开始哦
你知道吗?
你误会我了拉!!
1
我跟你在一起回太累
是因为你给的爱
让我无法呼吸
2
我不是不爱 你
你sms来问我
我还爱你吗
我的答案是
不。。。







但你好像只看到不
对不对
你不要再误会了拉
55555555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