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婉馨家。。。

早上7.30
起来收拾
今天要去婉馨家要带的东西

8.00a.m.
到了帮鼠鼠们换木削的时间了
帮他们换木削其实很简单
让我来教教你们吧

材料有-->
小纸袋
一定要有的木削
还有
便便纸(就是卫生纸的意思)

首先先把旧的木削
倒进小纸袋里
然后在拿便便纸把笼/鱼缸抹干净
再把新木削放进去
就大功告成拉

很简单吧

9.00a.m.~11.30a.m.
都在看戏

11点半的时候
就开始换衣
弄头发
我还有在狐狸去
婉馨家哦^o^
我把狐狸放进小鱼缸里
他就在这黑纸袋里面哦
狐狸在里面,哈哈

12点半下午
姐姐放工从工厂
驾车来在我们
姐姐先去她朋友家
拿东西给她朋友
才载我去婉馨家
到了婉馨家过后
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来一个
爱的抱抱
哈哈
可惜没有拍下来
然后她妈妈就将要带我们出去...
mam mam 
咔咔
我早餐都没吃涅
因为吃不下

在车上我跟婉馨拍了两张照
咔咔,美美
我丑丑><

在去MAM MAM 
之前
安蒂(婉馨她妈)
先去银合买猪肉
我们也有在那边拍照哦

我好丑哦!!!><

买好后
我们就去BESMAST 
mam mam
mam饱后我们就去game场玩
哈哈
超high
我们玩投篮
还有玩这个,哈哈
我还打到婉馨的手
哈哈
真是拍谢拉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们就上楼玩
婉馨帮我邦包包头耶
拍下来了
还是丑丑><
我们还在房间里拍了很多照
咔咔
                                                                            好口爱哦
                                                                              丑到~~~
无言...
                                                
                                                                                  haha
咔咔
然后我们还玩猜歌
哈哈
超好笑
就将
玩到4点多
婉馨的朋友来找她出去
超不爽他们
骂我们四眼田鸡
他妈的
超怪懒
本小姐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如果还有下一次
你看我会怎么做!

后来我们就去斜波附近那边
拍照






然后我们又去篮球场拍



然后
我接到姐姐的信息
他讲他要来婉馨家剪头发
所以我们就回去咯
刚刚好冰欺凌车来了
完信就买一直来跟我公私
然后
我们进去家里然后
看到
他老咪在帮我咪咪剪头发
我就问妈妈
我可以跟婉馨一起学跳舞吗
他就讲你要学不是去咯
耶!!!!!
咪咪终于答因了!
太好了!!!
然后我们就出去外面等咪咪
剪好了我就回家了咯
超舍不得
不过没关系明天还能见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