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早上
我去喂我的双双对对喝水
他们竟然抢水喝耶
拍下来了
很可爱吧!^^
我爱死它们了!!!=]

然后在8.30a.m.
我跟妈妈去皇后特优惠买虾
因为晚上要炸天富罗
结果没卖
所以我们先去打包 mee rubus
然后再去超级前面的mama档
吃tose
嘻嘻
增肥

下午1.30
我跟妈妈一起开大吃会(吃午餐)
吃早上打包的Mee Rubus~~~~~

吃饱后
我就去偷看那两个小瓜(双双对对)
他们尽然这样抱在一起睡耶
太可爱了!
被偶偷拍下来啦!哈哈


过后
我就跟妈妈进房间
看戏
不是因为好看才看的
是因为无聊
所以跟着妈妈看
呵呵==```

5.00p.m.
作晚餐的时间到
我就帮妈妈一起炸天富罗
妈妈负责点面粉,放进锅里我负责翻
炸出来的结果是。。。
当当~~~


很好吃^o^
哈哈
我做的耶~~~
哈哈

快乐时光结束了
拜拜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