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今天早上8.00
被咪咪挖起来
超累
他一直叫我陪他去买菜
没办法
我就硬硬爬起来去刷牙洗脸咯

8.30a.m.
载姐姐去做工过后
我们就去
betmast买鸡
因为晚上要煮鸡
但是太早还没开
所以先去吃mam mam 
吃饱后才去买

买好了
就去永乐城买
豆芽
咖喱叶
老人麦
结果在那边遇到在婉馨家那边的那个
大嘴婆
真是冤家路窄

然后就回家
因为我今天太累
所以没有帮忙扫地

然后等咪咪做好家务后
就一起看戏咯
因为很闲所以想练舞
但是看着手机练真的很难
就很想去婉馨家
但是她在外面
所以就算了咯

结果他将他跟他老咪
要来我家
超开心
然后就一直看戏等

12.00下午
姐姐放工
就回来吃mam mam 
中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就不提了

然后我因为太累所以小睡一下
结果被电话声
吵醒
是婉馨老咪打来的
讲要来了

所以我就快快mam午餐
等他们来
等..................
......................
终于来了
我就下去接他们

一来到
我跟婉馨就带着我的宝贝
也就是鼠鼠们拉
进房间玩
至于我咪咪跟婉馨老咪叻
就给他们去聊吧
我们玩我们的

我有偷拍婉馨哦
正在和狐狸玩的婉馨
我为可怜吃mammam /偷拍婉馨

我们才玩一下下
他老咪就讲要回了
555555~~
只好say88了
他要回的时候表情好像很伤心
一定跟我一样很舍不得吧

过后我又看一下戏
过后就去隔壁房练舞
练到全很汗汗
咔咔

然后5.00
做晚饭时间
咪咪叫我帮他忙
他叫我调咖喱粉 
帮马铃薯脱衣服和分尸
都有照片不过等下再一次过放
还有帮tomato分尸
哈哈这些我都做好了



咔咔
咪咪就开始煮
结果出来了



不要看他酱
他可是很好吃的哦
哈哈

7.00晚上
吃mam mam 咯!
嘿嘿
咖喱超辣
不过很好吃
mam 饱后
就去冲凉
玩电脑


婉馨
我明天会去你家跟你学舞
明天我们就一起开开心心
最后一天吧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