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新的一天来临了......
早上10点
迷迷糊糊中
听到咪咪口中的许多好消息=
婉馨sms来给你叻
快点起来回人家信息
我刚出去打包的时候
看到我们家楼下还有永乐城那边
有鱼缸叻~^^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赖床
然后听到我咪咪在楼梯口
跟邻居的朋友聊天
咪咪:你是谁谁谁的朋友是吗
我想问你有没有不要了的鱼缸
可以给我吗
邻居的朋友:有啊,可以阿
等下我就要回家了
你就去我家看一下咯
咪咪就回来跟我讲
叫我一起去搬
但是我没有去
所以咪咪就自己办回来咯
然后咪咪就叫我吃早餐先
他就去洗鱼缸
可见她是多么的疼我啊^^
我的早餐
他还打包我喜欢吃的印度糕
感动T.T
看图片就知道它的味道如何了
过后姐姐回来
咪咪就煮汤圆咯
我有帮忙哦^o^
口爱^^
嬉嬉
姐姐回公司后
我们就开始去找木板
真幸运 
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们就开始.....
来砍它!!!
是来修正它
呵呵==
修好过后涅~
就去帮他冲凉喏~
看!冲到几干净,还发亮
嘻嘻
然后就让他去晒一下太阳
再放进鱼缸里就
大功告成了

过后就去弄这个=]
明天才能给鼠鼠们吃^^
放在水里面是因为太硬了
鼠鼠们吃不了><
呵呵
过后就到了增肥时间
呵呵
mam mam 咯!!!^^
mam的是....
波波该饭(鸡饭)

吃饱后就看一下下戏
然后就去练舞了
练到流多多汗+
脸红红
有拍哦^^
嘻嘻
超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