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结束 是开始的前奏

结束了. . .

早上
起来弄弄一下
老母就叫我把桌上的
炸香蕉 mam 掉
本来是要吃 de 但是
想到昨天在脸书
跟网友七七约好
要一起减油
所以没mam
就顺手拿旁边de早餐
看!是鸡饭
因为饭太多
所以就mam一半留一半
下午才 mam喏^///^
嘿嘿`怕肥
就一边 mam 一边跟老哥
一起看 pps 的戏咯
mam 过后
就去吃药
看!两粒耶!*.*

然后就去跟宝贝们联络感情
嘻嘻^v^
过后就准备一下
要出去
结果下到楼下
老咪尽然讲
忘记拿车锁时
要我上楼拿
瓦老`气死我
我就骂骂骂骂骂骂
她喏
气死
过后就去在姐姐
然后*就去 Hong Luong Bang
出卡 还蛮久的
不过还好有冷气
出好卡
就去对面油站的
麦当当
因为老姐要吃
老母就去 orde 咯

这是姐姐的
我因为在家mam饱了
所以只吃
ice-cream
偶+ ice-cream

阿姐
吃饱后
就在我们回家
然后就自己去工厂
回到家
闲到~~~ -_-
就自拍咯
不过我在赶时间
所以 . . .
拍谢拉!=]

药力发做
就去 哦哦 =)(睡觉的意思)
3点多
就去 mam 早上 mam 到一半
de 鸡饭=]
mam 完料
就跟老母一起看戏咯
看看看看
到一半就闲了
就去练舞
练练练
练到熟熟

5.30
榜老母煮菜
我进步了不少哦^o^
嘻嘻><
然后
7.00
一边看戏一边mam mam XD
然后去冲凉
出来料
就去玩电脑
去跟网友们聊天
结果发现
某某回信了
他:太迟了
哇!
心碎了T^T
算料咯
没有你`也没差
还是这样
只是
我们的误会
解除了
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结束了 . . .

婉馨
你礼拜天
几点回来
赶得上Twister
跳舞吗?
你再不来回跟不上的
礼拜天就会学完整首歌了
真希望你能来
回来了
记得信息我哦@o@


陈文浩
你给我记住!
你!会后悔的!
没有你 我的生活依然精彩
你!绝对不会再交到女朋友!
哼!!!
是不会有人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