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学跳舞。。。


今天早上起来刷牙洗脸
然后 
看戏
玩鼠鼠
还有吃mam mam
mam mam就是
当当
pizaaz
哈哈
羡慕吧

然后又继续看戏
今天是我开始学跳舞的一天
时间好像过得特别慢
快快到1.30就好咯

1.00下午
开始准备
换衣
咔咔
肥肥

然后准备要喝的水
要带的包包
哈哈
我们1.15酱
出发

到了那里
婉馨已经在楼下等我了
哈哈
拍谢拉
burger 
看到我吓到一下~~
咔咔

交了报名费过后
就进舞蹈室
看到好多大姐姐
有点怕怕
呵呵

过后要开始了
就换去对面那间舞蹈室
头头的时候就有点怕怕
过后就不会了^^
不过有点跟不上
因为他们之前学的我不会
呵呵

放学后
打算跟咪咪讲我直接跟婉馨回家
跟他学之前没有学到的舞
但是他迟来
所以只好
让咪咪载我去她家

一去到
我就在他房间学了一点
然后就下去吃mam mam 
超好吃的!
好想也叫咪咪煮

吃饱后
玩一下电脑
因为吃饱后不能跳舞
所以休息一下

过后婉馨爸爸妈妈
要出去
所以我们就在客厅练舞
超开心
学会一点=]

过后婉馨就跳舞给我看
结果
有一些讨厌的人在外面偷看
我就直接发火
骂骂骂骂骂
超不爽
结果婉馨也跟他们翻脸了

然后我就跟婉馨合唱
[小心愿]
[寂寞寂寞就好]
哈哈
就开心了

婉馨爸爸妈妈
回来了
所以我们就出去咯
去小凉亭那边
拍照=]

互拍
哈哈

中间还有不爽的事
就不说了

我们就酱玩到7.00晚上
就打算回婉馨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们看到一大群小鸟
回家的样子
可惜来不及拍下来
我们还有跟
lucky
咔咔
然后就回家了
(中间也有不爽的事就不说了)

回到家玩一下电脑
就吃mam mam 
过后
哥哥
sms 来讲要来载我回家了
准备几下
他们就来了
还真快
就舍不得的根我de
old old old old old friend
say goodbay 
555~

上到车
爸爸就带我们去打包回家mam mam
我跟爸爸讲我mam饱 了
所以没有打包我的

我们去709餐厅打包
因为很好吃
所以很多人
要等咯
。。。。。。。。
。。。。。。。。
半个小时后
终于好了
超久

然后就回家咯
冲凉咯
然后
开电脑
用美图秀秀弄照片
上脸书

婉馨
你拜三就要去印尼了……
到时我们就要到2/1
才可以见面了
都不确定可不可以
说不定还要再多一个星期
我会想你的
放心
祝你
一如顺风
+
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