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闲~~~

一个人~~~

今天8.00睡醒
就快快去准备下下~
就跟咪咪一起在姐~去工厂
然后就去永乐城买菜~~
买票白水,因为哥~的校衣被染色
所以要买回去漂白
呵呵=///=
负好钱,就去金月打包
还有 mam 早餐
咪咪吃 de 是
云吞面
不好吃 de ~~~=[
我 mam 的是咖喱面
也是不好 mam 的 =[
不过还是有吃完啦~ =)
不可以浪费食物!
嘻嘻^^

然后就去隔壁的药材店
买咚咚
买买买买买买买~
好料,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去喂宝贝们喝水
然后,就一直反胃很想吐 =(
、都是那个咖喱面拉!
所以我就去mam 一粒巧克力
就好多料^^
他救料偶叻~~~
哈哈XD
然后咪咪就叫我帮他做一个事
就是去折被,我就去咯=]
我很乖的~~
折到美美^^嘻嘻!
然后就陪哥~看传送之物
看看看看看看
到3.30
就换看悠久之翼
都好好看哦^o^

5.00
就去练舞

5.30
就去跟宝贝们争进感情^^

6.00
去帮咪咪煮饭^^
好玩好玩=]

7.00
粉红色口红+吃晚餐

8.00
冲凉时间到
冲香香^^

8.30
玩电脑时间
去弄美图秀秀
然后上脸书

婉馨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在这里提早祝你
新年快乐^6^
我好期待拜日哦!!=]
好像快点到^^


我提前祝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