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深受打击的一天....

...

早上11.00
睡醒料~~
弄弄下
就去喂宝贝们喝水 & mam mam
超 cute !!!
他是双双对对^^
这位是跟我很像的狐狸
知道为什么它跟我很像吗?
因为他很肥~~~~
这位是~~
可怜!!!!

他们都很口爱吧!!=]
目前我最爱他们料!!!^^
然后就去准备一下~
因为又要出门料!呵呵=.=
弄好料
但是时间...还没到==
所以就去自恋一下^^
看!以下是我自恋的后果...



呵呵=///=

时间到料
我 & 咪咪就驾车去姐~
的工厂载她放工
然后就去 Sutera Mall
到料
我看到一个又大又美的轮胎耶!!!

一进去
就看到一个蛮美的圣诞树
在卖鞋的中间
然后咪咪就讲先去吃先
饿料
就走到KFC的门口前面
看到一个以前人的凉亭

然后咪咪就进kfc orde
我就在位子上等她
等到超久
... ... ... ... ...
... ... ... ... 
终于来料
看!
这是偶滴最爱


就吃咯

吃饱料
就去运动运动走走一下
咪咪一直买一卖鞋给姐姐
都没有给我买!
讨厌!偏心!
看到喜欢的料
咪咪叫我去试看可以穿吗?
就去试咯
结果结果!
打击真的太大料
我尽然穿不下!!!!!
卟咙卟咙!(打雷声)
><555555
超伤心
我决定!今天我不吃午餐跟晚餐!!!
呜呜呜~~=[

走到4点多
咪咪讲要带姐姐去 The Store
买 Jeans 裤
一上到车雨就下出来料

去到那边
他们就一直试试试
我就一直等等等
不过最后还是有买两件新衣给我拉~~
呵呵~~
7点酱回到家
就喂鼠鼠们喝水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凉又坐在电脑前面料
嘻嘻...

婉馨
明天11.30分酱我就要去你家料^^
超期待
对了
为什么你最近这么早就下线料???=[
想跟你聊天都不能=[
今天不是很开心
但是,我相信
明天
会是我们最开心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