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 第1天



今天 开学啦!!!
6.30就爬起来料~~
刷牙洗脸
换校服
邦头发 过后~~~
就去喂宝贝喝水 & 吃 mam mam
然后就穿校鞋走路去学校拉~~=]

去到
就去老地方找偶滴朋友们 =)
嘻嘻
那边很多人
远远看去一位他们不在
结果
原来他们在丫~~~
嘿嘿
就直接冲过去
跟他们叙旧
等 倩 来料
我们就进去空地那边
我们还以为要分开了的~~
结果
是要坐回以前 PA 的位子
开心到~~~
我们不用分开耶~~

偶,媚,敏,倩,倪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坐着聊天
结果 杰 & 妤 就走过来
我们几个就一起聊咯^^
然后就会班(以前的班)
因为某些原因
嘻嘻=]
然后就回班玩阿聊天咯
就讲玩到
10.10
就下课
偶们先陪媚去找他弟弟先
才去买 mam mam 吃
哇老
饿到~~~
吃料
就回班喏~~^^
又玩打手
又玩木头人
我又拿水喷 倪 
哈哈^^
他超无辜的
被我喷 
拜谢拉~~^///^

1.10
咖喱就叫我们回家料
本来是2.30的
但是早放
他们就去打电话咯
结果我还是陪 倪 留到不懂几点
哈哈=]

回到家
咪咪就煮面给我 mam 
mam 完就跟咪咪一起看戏看到5.00
练舞时间到~~~
就从不会练到会
哈哈
半小时就会来哦
5.30
帮咪咪煮菜
看!
这里的东西都是我切的^^
处料鸡肉 呵呵=.=
然后姐姐回来料
他冲好凉出来
就讲要出去买咚咚
我这个跟屁虫是不可能不跟去滴~~
呵呵^^
就跟去咯
原来姐姐是去买 Tea 1 的珍珠奶茶~~~=]
他买料3杯
送一杯
他讲要回家料才可以喝
看!
我 de 是后面那杯
中间的是送 de
粉红的是咪咪的
右边的是姐姐的
呵呵=)
回来
就一边吃晚餐一边喝
晚餐是~~~
吃包了
就去冲香香^^
出来就去收拾书包
就可以玩电脑料!^^

婉馨
你今天在学校过到怎样丫???
今天我很开心哦^^
多个位朋友的福=]
你叻??
你一定要开心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