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突然...

我们`真的来不及了吗?
为什么要多我呢??><

10.00
起床咯~~
一起来就去看戏
10.30
就被咪咪叫去
准备,要出料
就去刷牙洗脸换衣
11.00
出门料
在车上自恋一下~~ ^^
跟你们分享一下吧!=]





所谓“自恋无罪”
就原谅偶吧!^_^
咪咪带我们去吃早餐
我吃的是 肉碎老鼠粉
然后带姐姐去做工~~~
我跟 咪 就去姨姨家料
去到那边超闲
又开始自恋
想看吗???




过后就去吃东西
不过我吃饱料
所以只吃一点
吃饱料就去
 The Store 改改~~(shopping)
咪咪,姨姨一起走
我,伟杰,浩浩,呱呱
一起走
自己走自己的
哈哈^^
我还买料一个喵咪雕饰
咔咔 x)
他们两个在选牌的样子

5.00
回家
到家料就快快去
喂我的宝贝们喝水
不然渴死掉~~
然后就去练舞
练完
就去帮它们换木削
然后就看戏
吃晚餐
然后就
冲凉
玩电脑^^


明天又要读书料
在学校很闲叻~~~
一直上课上课上课!!
还有某某人又一直躲躲偶~~~
讨厌!><
希望他不要再躲躲料~
还有
今天突然想交男朋友
为什么会酱的叻???
某某人啊~~~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料的~~
但是你也用不着躲我吧~~
咳~~算了...

我的朋友们
如果黄色字看不到的话
在学校问我
我会跟你们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