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Twirster 雷鬼

蛮开心的一天.....^^

早上一睡醒
就出去客厅看一下戏
就去刷牙
刷牙出来就吃一杯 杯杯面
我吃饱料当然是到我的宝贝吃啦~~ ^^
哈哈=]
就去喂它们喏
过后
婉馨sms来
叫我等下去他家

然后就换衣
帮头发
准备下下...
就去 Twister 
去到就看到婉馨在等偶料~~^^
就上去咯
去练一下舞,玩一下
就开课料
今天 burger 教偶们 雷鬼
有点好笑
哈哈哈哈=]

放学过后就直接跟 馨 去
The Zon ~~~~
有一点远叻
到料
我们两个就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哈哈=]



排海跟树
哈哈哈^^
美叻~~~~=]
然后就跟 馨妈 去拿东西
然后就会馨家料
回到那那那那边
我们就去看两只可爱的小小狗狗
我们还帮他们取名了
一个叫肥可爱另外一个叫瘦可爱^^
馨就认得出谁是谁,我认不出









可爱吧
不一下子
爸爸来料 /.\
就讲88
回家料
回到家就跳雷鬼给姐姐看
连姐姐都讲
这个舞很丑,呵呵=。=
然后就看
当狗爱上猫
超好看
不过看不懂结局=.=
然后就去冲凉
吃晚餐
玩电脑^^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本小姐我...
剪头发拉~~~~!!
脸也变大啦~~~!!
但是人没变美=_=
咳~~~~~~

明天
又要去学校料
很闲叻~~~><
而且还要开周会=[
书也要带很多
咳~~~
但是想交多多朋友的~~~*_*
所以要去学校
明天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