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好开心好开心哦!!!!^^

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10.00
一起来
就听到咪咪讲
妹,刚刚婉馨妈妈打电话
过来叫我们去在婉馨叻~~
我就讲我知道阿~~
昨天我们聊天聊过
然后我就去跟哥哥一起看戏
10.30
去找我的宝贝鼠鼠们^^
超爱他们的!!=]
太可爱了!!
11.00
咪咪煎面包给我当早餐
不然等下没力跳舞
1.00
去准备
要出门料=]
我们先去在婉馨
再去
Twister一去到就给burger
叫死小孩
哈哈哈哈><
今天学雷鬼

比上个礼拜更加累
不过超好玩
3.00
放学
我跟婉馨就快快下楼
找咪咪,上车
咪咪给我们面包吃
然后他们在我们去The Store走走
他们就去做他们的事
一进到去就看到这个
然后我们就去game场玩^^
我们玩大鼓&投篮球
哈哈=]
超好玩滴!><
玩完就饿料
我们就去买一片
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可丽饼
来公式吃^^
To Be Continua
超好吃的!!!
想回去都还会流口水^^
过后就乱乱逛
4.00多
姐姐打电话来
叫我们去找他们
要回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载婉馨回家料
我们也回家
回到家
就跳雷鬼给姐姐看
姐姐酱
很丑叻
我就学burger讲
雷鬼都是丑的嘛~~
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冲凉
看戏
睡一下觉(因为很累)
8.30
吃晚饭+看戏
过后
就去玩电脑^^
今天超好玩
超开心超累
跳雷鬼跳到手痛+脚黑青
不过,值得
因为开心^^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