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平平凡凡 ... ...

真希望 ... ...

今天像往常一样
6.30
闹钟响
我关掉闹钟
睡回去了...
6.55
突然醒来
管快去准备
然后走路去学校 

同样的
到了老地方
一边聊天一边等
等到老师来赶人料
他还没来
然后就先进去咯*3*
本来以为要分开料
结果
还是一样
坐回 PA 的位
就聊一下咯
聊到 Form2~5都回班料
他才帮我们排位子才给我们回班
回到班
我,媚,杰,璇,妤
就讲鬼故事
等 KH 节过料
就上科学课
10.10
下课时间到
就去 mam mam ^^
又可以跟 倪,敏,倩
见面=]开心到~~~
不过一下就上课料 /.\
讨厌!!
接下来 BM 老师没有进班
我们两个几闲阿~~~
到级任的节的时候
他就跟我们换位
但是我们没有被拆闪^^
嘻嘻
1.50放学
就回家咯
回到家
咪咪姐姐都不在
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在学校讲鬼故事
所以怕怕!!!=[
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锁着门
不过一下而已他们就回来料
不过没有打包给我吃=[
很饿叻!!!/.\
咪咪就煮面给偶处[吃的意思]=]
然后顺便蒸鱼丸给我们处^^
哈哈^^
吃饱料就去为我宝贝处=]
4.00
咪咪叫我去楼下买面包
我就将你陪我去 pm 我就去帮你买
结果他讲不要
算料咯
讨厌他!!!!
下个礼拜我跟朋友去!哼!
然后就去跟姐姐拿歌
不知不觉中..... 就睡着了=.=
睡到6.30才醒来
没有练到舞=[
算料
明天跳一个小时
补回来,哈哈^^
然后就要吃晚餐
但是...处不下
就只喝料一碗汤
8.00
去冲凉
然后出来收拾书包...
开心^^因为明天早放^^
然后哥哥就叫我去玩电脑咯!!!=]

今天也是平平凡凡的一天
希望明天会有什么好玩的事发生^^

最近都没有放多少照片上来
因为没有出门
咳~~~
不过放假的话
我一定会放多多照片上来滴^^


媚,倪,敏,倩
明天我没有邦头发
你也是吗?=]
嘻嘻!
你今天做么闲闲酱??
都没有看到你开心笑的??
对料
明天有事要跟你讲
明天在上课的时候
你上厕所来看我们拉~~~
我们换位料^^
我明天会换你2块的
放心吧! 
嘻嘻^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