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剪头发咯~~~~~^^

我 ... 真的开心吗???

今天9.00多讲起来
一出来就开电脑
玩一下下
就给 咪咪 看戏料 /.\
我就去为宝贝吃 mam mam 喝水咯~~~^^
然后去 刷牙,洗脸
然后就陪 咪咪 看戏=]
11.00
咪咪 就去叫 姐姐 起来
我就去准备准备
12.00出门
前往 Sutera Mall =]
一去到他的门口就看到一个 财神爷
他还会动的叻~~~^^
停好车
就近去咯~~
进到去就先去吃 KFC 
又是 KFC =。=
吃饱出来
我跟姐姐一起看中外面卖的一个铞饰
我买白 姐姐买黑
哈哈哈哈=]
毛毛的 XD
然后
他们就带我去楼上剪头发
剪出来的结果是......

把前面剪短了 ><
脸变大了 =[
然后我们就去 永乐城
那时开始下雨
所以咪咪就买快快
就回家了 =。=
回到家
肚子饿料
就拿刚刚吃剩下的来吃
吃料就去跟宝贝玩^^
6.00
练 舞 =]
过后咪咪拿一粒很大的 鸡蛋 给我看
然后就去自恋
要看吗??
还蛮多的
看吧!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吃晚餐~~
看戏~~~
玩电脑~~~
><


媚,倪,敏,倩,璇,杰,妤
我剪头发料~~~~^^
可是不知道你们会觉得怎样
呵呵呵呵 ^///^

媚,璇
我以经剪料
你们要不要剪
就看你们自己料~~~
好好考虑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