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分班料~~~/.\

有寂寞的感觉 ... ...

今天还是一样
6.30起来
刷牙,换衣,帮头发
今天我邦包包头^^
然后
要迟到料
来不及喂宝贝料
就快快去学校=]
到老地方料
今天你没有来/.\
然后就进去
还是一样当回 PA =)
回到班
我就跟他们聊天
一起听歌,拍照^^
嘻嘻
但是都是非主流=]
所以没放上来 哈哈 拍谢拉^///^
然后 就看到别人换班
就奇怪做么我们没有的??
有一个老师进来叫 1C 的人出去
我 & 媚就出去咯 /.\ 
就酱我们分开料 ... 
5555~~
超伤心
去到新班一下子而已
就下课料
超倒霉 /.\我忘记带钱!!!!!
没办法,就下楼咯
等 倩 & 敏
然后等他们买东西
然后就一边聊天一边看他们吃/.\
敲钟过后就回班
就一直上课上课上课
到放学=.=
几闲一下~~~
回到家就快快 mam 午餐
饿死料 ><
吃饱就去喂宝贝^^
拍了很多可爱照片=]
想看的话就去这里
是专门为了我的宝贝们开的 Blog ^^
过后就陪咪咪看戏
看到 5.00
练舞
5.30
又去跟宝贝玩^^
6.00
帮咪咪煮菜^^
7.00
吃饭时间
要去拿饭的时候结果看到
饭上花^^
哈哈
然后就吃晚饭诺^^

然后就去冲凉
玩电脑^^


媚,倩,倪,敏
虽然我们分班料
但是
我们的友谊会不变的^6^
嘻嘻
明天我又要邦包包头哦^O^
嘻嘻
分班过后
心里出现了寂寞的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