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笑了

想到你,我笑了... ...

9.30
睡醒
爬起来
去开电脑玩
最近都在玩一个单机GAME
名叫新绝代双骄三
11.00
去换衣,邦包包头
就出门料
去josco吃咚咚
走走
看看
本来不怎么开心的后来
我看到一对情侣
女的在喂男的吃咚咚
在想到了他
我笑了
而且很开心

2.00
去永乐城买晚餐的材料
3.00
回到家
跟宝贝玩
结果 咪咪 & 姐姐 一起来看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看戏           To Be Continua ... ...


然后就去看戏看
原来是美男阿
超爱这套戏的!!!x)
最爱朴信惠了!!
看看看
就不小心睡着哩>///<
睡到6.00多酱
起来
去找宝贝
刚好爸爸回来料
就不玩料
回房间
玩姐姐的电脑
今天姐姐染头发叻~~~~


今天晚餐是意大利面
结果因为某种原因
跟咪咪吵架了
有后悔
对不起。。。/.\
5555~~~
然后去冲凉
冲了好久才出来
然后去玩电脑
上脸书,找好笑图片看看
笑笑一下
好一点了。。。
我还为了我的宝贝门开了一个
专业名叫我最爱的宝贝们 XD
放了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
我做错事了。。。
/.\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某某人
今天我想到你了
那一刻
我很开心
我。。笑了^^
谢谢你
虽然我们回不到以前
但是我会永远
记得那幸福的三个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