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


我的爱..不见了...

11.00
睡醒
刷牙,洗脸,换衣
帮包包头^^
因为邦太慢
咪咪 & 姐姐 就先去打包mam mam
哥哥 我帮好包包头料
就在家等他们来
因为很闲
所以就来自恋一下
嘻嘻=]






嘻嘻x)

咪咪来叫我下楼料
就上车
先去吃早餐先
早餐是 咖喱米粉面
吃饱料
就跟姐姐去找工作
去到一个地方
看到很可爱的一个财神爷^^
然后又去 The Store
还真的看到一个真真的财神爷

3.00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先喂宝贝们
mam mam =]
然后就进房间跟 咪咪 & 姐姐
聊天
聊到4.00
就一边听歌一边看风景

呵呵

4.30
因为发现鼠鼠们的瓜子
生虫了!!!!!!
所以要把瓜子拔出来

5.30
根咪咪一起煮晚餐


7.00
吃晚餐 & 看 原来是美男阿
晚餐吃 米粉汤
吃饱饱
冲凉凉
玩电脑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又想你了
怎么办呢?
你还会想我吗?
应该以经不会了...
你一定很气我..对吧?

某人
我已经劝过你料
叫你不要跟那个谁谁谁和好
他都甩过你一次料
还要他来做么
最后伤心的也不是你~~
劝你你不听
算了咯~~
你的事我再也不管料
希望我的事你也不要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