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好累的一天^^

累了...

今天...是被咪咪叫醒的=.=
醒料迷迷糊糊中他一直在念
妹,10.30料等下11.00多要出料
快点起来去吃,你要吃爸爸打包的还是 megi 面
我就想 megi 面会肥死 >< 吃杯杯面比较好
就跟咪咪讲要吃杯杯面咯!
然后就起来
去刷牙洗脸
出来就有的吃料=)
就一边吃一边熏醒等下要驾车的人
姐姐,嘻嘻=]

吃完料
就去换 Twister 衣
弄弄一下...
好料就要等姐姐弄
我就去为宝贝喝水喏~~ =〉
cute 到~~~~~><
结果姐~还是很慢
我就先去 Start 车
咪咪就去丢垃圾
弄好料
姐~也下来料~~
就出发咯!=]
在我去婉馨家先
因为我要教她跳之前她没有学到的舞^^
到料,我们就进去咯
我们就先来个爱的抱抱 XD
然后我就拿给他看 Burger 跳的舞
他就讲
很难叻!很难叻!!
我看我还是不要学拉~~
刚好我也是懒惰教
所以就没交到

2.15向Twister出发^^
到料
我们就进大房乱跳乱玩
哈哈=]
超high 刚好Burger 要教的歌就叫high high^^
今天的舞超难!
而且很累耶!!!!!
放学料
一下到楼下
咪咪就来料
几刚好一下
就跟婉馨 Say 88啦!
就上车
咪咪就叫我吃面包
因为我不想吃正餐
吃不下
看!!

脸还红红的
嘻嘻><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休息一下
真的是累倒~~~~~
还头痛!=[
就吃药喏

3.45
姐姐朋友打电话来
讲要出
讲我也可以去
我就直接精神掉
哈哈^-^
去换衣
就下楼
他们已经在楼下等料咯
就跟他们去玩^^
超开心
6.0多酱
就去Besmast 吃晚餐=]
他们吃东西的样子
哈哈=]



好笑到~~~~
我跟姐姐吃这个
好吃好吃
吃到饱饱^^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
就喂宝贝们喝水^^
然后就去冲凉
然后就去
整理书包
明天要开学料=[
5555~~~
讨厌
我跟我亲爱的朋友们
分班了!!!!
5555555~~~~ /.\
我不要!!!
5555!!!
到的咯!!!


婉馨
今天真的好好玩哦~~^^
high 到~~
哈哈=]
我会加油练舞滴!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