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 。。。


6.30起床
累到~~
差点起不来
刷好牙换好校服,把邦好头发过后~~
就去喂宝贝喝水吃东东=]
7.05出门
走路去学校
先去`老地方 =) 
等到齐后
就进去,还是一样
做会 PA 班的位^^
结果讲要开周会就邦领带
结果 倩 没带,嘻嘻=]
我们就坐在那边
停猪猪们念.....
今年换新校长料
结果到他致词的时候
够惨咯~~=[
一只在那边念
念超久,哎~~~~
北塔喊她
念到我都要 里阿公(抓狂)料
才肯停

回班
就继续聊天
聊聊聊聊
聊到下课
就下楼吃MAM MAM
吃料就会班
结果有上华文课
就要换去 C 班
结果没位料
就会班
我们就问印度 老师 
可以跟他们一起上课吗
老师就讲可以
我们5个就走进去咯
坐下来
还几开心一下以为可以上印度课
结果老师去B班找位给我们
叫我们去
=.=
闲掉
没办法
还是去料
我们5个就坐最后面
不过都没有听课的
只是一直在后面玩而已
嘻嘻^^
我就越玩越闲
越玩越累
换节,回班
我就睡觉
他们玩他们的
睡醒料
就跟着他们一起玩
哈哈=]

玩到放学
媚,倪就先下楼去打电话
因为他们要去我家
我,倩,敏
过后才下楼
下到去先陪敏打电话先
结果电话坏=.=
然后就去礼堂那边等 媚DE弟弟
然后
我们就去打学校外面的电话
打料
就去买那边的水果
然后全部就跟我回家^^嘻嘻
来我家是因为要跟我的宝贝玩
哈哈
一下子而已
他们就会料/.\
然后我就去 mam 午餐
mam 完就去帮宝贝们换木削^^
换好料
就跟咪咪一起看戏

5.00 
练舞时间~~~~^^
5.30
吵咪咪去煮饭
咪咪就叫我去借3粒鸡蛋
然后就去跟鼠鼠玩
6.00
帮咪咪煮菜
我炒的^^
哈哈=]
7.00
一边看戏一边mam mam
然后就去冲凉
玩电脑


媚,敏,倩
明天我们一起拍多多照片欧给??
媚 记得要帮我拍非主流阿~~~^^
呵呵呵呵~~~
最可惜的是 倪 没有来
不用经
后天去跟他炫耀^^
今天怎样阿???
开心吗?
舞会了吧
我会料^^
你酱厉害一定会料的=]
嘻嘻
期待礼拜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