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7/1/11 2011年里第一次留校

为什么???

今天又睡迟料=.=
因为电话的问题。。
不过还是有去学校拉~~
到学校
就马上进去料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_-|||
然后又坐回 PA 的位
然后老师又重新帮我们排 
麻烦到~~~
讲每天都要酱坐料(希望如此)
然后又跟那三位好朋友分开(5555~~/.\舍不得)
又回到那无聊的班
结果要回的时候
媚 被一个老师叫着(中抓)==
然后我就跟  杰,璇,妤
先回班先
然后就等 媚 回来咯
他回来料 
我就问他做么中抓
他讲中抓头发
然后混过去料
所以没事
哈哈哈哈=]

华文节
Puan Lim  走进来讲念到的去 1B 班上
本来我跟 媚 要分开的叻。。。
结果老师看到我一脸
要哭出来料的样子
所以就叫我跟 媚 一起去咯
哈哈哈哈
超开心
而且还是跟那  倩,倪,敏
同一班叻!!^^

换节
就回班喏
上课中
下课
就去买冬冬
后来咪咪来了!!
他来帮我买书
哈哈哈哈哈^^
铃!!!
又要上课料
又要回班料诺
又继续上课诺
咳~~~够闲哦*_*

12.15
放学咯!!!^^
然后就带 杰杰 回家
借他体育衣
还给他看鼠鼠^^
HAHAHAHHA
过后又回学校
就一边看 杰 下腰
一边等 璇
杰超厉害!!
看!
他下腰的样子^^
还有
杰 学扯铃

璇 来料~~~=]
然后就陪她去找老师 / 璇姐
璇姐超瘦
羡慕><
然后就会去找 杰 / 嘉乐
就开始看他们聊起来
过后 杰 就将要走料
我们就走咯
就去卡六
喝杯水就走料 =.=
然后就走路去 杰 家
去到就等他冲凉(璇 一边在讲电话)
杰 出来料 就叫他跳舞给我们看 
超美滴!!!!><
后来我们就一起作弄
璇爸 哈哈哈哈^^
然后就要回家了的
结果 杰 叫我们吃面料再回
就去吃咯
吃料我们还买他店里的零食
买料
我们就走路回家
到学校门口
我们就  拜拜~~~~
回到家就冲凉~~
喂鼠鼠~~
练舞~~=]

6.30
和咪咪煮的羹
超好喝!!
哈哈哈哈 XD
7.00
看 粉红色口红^^
8.00
看 钻石夜终会
9.30
玩电脑



朋友们:
我明天就会去减头发料
等我剪料你再看要不要剪咯
OK?
我拜一还你两块
倪 ,敏
拜一你们就可以看到我变料
但是不知道是变美还是变丑><
怕怕
璇,杰
下个礼拜1~5
选一天一起去游泳
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